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中国品牌

关于315晚会,你还应该知道些什么?

作者:骁嚣发布时间:2017-03-19 16:43:31来源:简书

315晚会可以说是每年都在惊动全国,至于晚会曝光了什么大家应该都倒背如流了,就不再多说。

但是截至目前只有三家公司对315晚会的曝光在微博上做出了回应,回应如下


心最大的莫过于科视视光,居然想借此机会当网红??可怜兮兮的15条评论,我话不多说只有一个字:呵呵滚。


晚会没提到的公司则暗中庆幸,大气一叹,但是不论如何都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其中表现最明显的就是百度,不仅首当其冲在第一时间更改了互动百科的词条信息



还写了一个红头文件避免自己被误解



但是315终究只是一个晚会,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除了315晚会提到的,其他同样需要被关注的点。


名创优品

几乎各大商圈都会有几家爆满的名创优品,为物美价廉做了一个很好的例子。从2013年7月发展至今,已在全球有超过千家门店。

如此庞大的公司,是模仿的谁呢?



名创优品几乎可以说是把大创生活馆复制了下来,并且占据了大创生活馆一直没能打入的中国大陆市场。



大创生活馆产品种类

大创生活馆从1977年发展至今,已经培育了无数断货网红产品;名创优品目前还只是停留在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阶段,虽然为我们省了不少钱,但是也让我们的消费变得冲动不少。



大创生活馆公司简介

目前来看,名创优品的发展速度已经超过了大创,但是可能产品质量需要更上一层楼才能真正拼得过大创。

究竟名创优品能否打败40年老店,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鬼脸网红

论网红,几乎没有人红的过蛇精男刘梓晨。他可谓是引领了一代潮流:硬币眼、蛇精脸、山丘鼻和猪肠嘴。请问你是吃了无印良品的棉花糖还是卡乐比的麦片?



为什么会有人以这种外表为美?大概是因为明星大都是这种长相。但是请照顾好比例好嘛!

范爷太美我们不去比较,就连自带招黑技能的沈梦辰、超女最励志女明星李宇春都比你好看100倍!






华为

去年华为在P9的宣传中用了一张照片声称是华为手机拍摄,照片中那个温油的外国女子撩起长发的同时,也撩动了我们的心。



然而没几天,6月6号一个叫阿卓的微博发声了,说广告中的图片是他用佳能5D3和小米拍摄的,不仅非华为原创,连华为的手机都没有用。



一开始广大网友只是质疑他炒作,没想到后来他列举一系列证据让华为除了认错别无他选。

虽然华为的认错态度也算诚恳,但是还是希望以后这种事情不要再出现了哟~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