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9.1亿元!时代地产成功拍得广东清远一地块

发布时间:2017-03-09 09:57:34来源:中国网

2017年3月9日消息,广州市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公告宣布,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清远市时代宏景投资有限公司在今日的公开拍卖中成功收购位于广东省清远市的一幅地块的土地使用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9.1亿元。

公告显示,该地块位于广东省清远市清城区,总地盘面积约为6.88万平方米,容积率不得超过3.61。该地块被指定主要用于以开发住宅物业为主,其住宅土地使用权年限为70年,并由清远市国土资源局公开拍卖。代价将以该集团的内部资源拨付。

对于清远市场,时代地产董事会主席、行政总裁兼执行董事岑钊雄2月28日在2016年年度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清远市场去年表现不错,今年会继续加大开发力度。

在土地投资方面,岑钊雄透露,拿地预算是135亿元。这是根据现金流预计的,未来也可能视乎销售情况做调整,主要投资方向还是时代聚焦的珠三角城市。

据了解,广州市时代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房地产50强,中国财富500强,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企业(股票代码:1233.HK)。时代地产目前主营业务为住宅、商业、产业园区以及特色小镇的开发与管理,业务已发展至广州、深圳、佛山、东莞、珠海、惠州、中山、清远以及长沙等经济发达城市,共拥有54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为近30万业主提供了高品质的生活居所。截至2016年底,总资产近700亿元人民币。

据悉,2017年时代地产将推出600亿货值,全年销售目标为325亿元。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