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宝芝林大药房等11家马鞍山药店被列入失信名单

发布时间:2017-03-20 14:19:16来源:中国医药报

  日前,马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公布了2016年度零售药店药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结果,并在该局网站上晒出11家失信药店的名单,以此倒逼药品行业的自律,规范药品行业经营行为,推进药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

  2016年,马鞍山市局对辖区374家零售药店进行药品安全信用等级评定,按照信用考核,将其分为守信、基本守信、失信、严重失信4个等级。此次信用等级评定,被评为失信的药店有11家,原因是销售假劣药品或从非法渠道购进药品等违法行为;基本守信的药店6家;守信的药店357家。

  11家失信药店为:马鞍山市宝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佳山路店、马鞍山市宝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江东大道店、马鞍山市宝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菊园路二店、马鞍山市宝芝林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幸福广场店、马鞍山市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康嘉店、马鞍山市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塘岔店、马鞍山市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万嘉颐园店、马鞍山市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映翠花园店、安徽盛世百年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恒泰小区店、马鞍山市龙山集中区中泰大药房、马鞍山市花山区天美健大药房。

  马鞍山市局有关负责人介绍,11家被列入失信名单的零售药店目前已进行了整改,但依然被该局列为2017年重点监控对象,将面对更为频繁的监督检查。一旦被发现继续存在违法行为,市局将依法从严处理。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药店 名单 马鞍山市 零售药店 药品行业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