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北京母婴协会向公众道歉

发布时间:2017-03-20 15:11:40来源:中国质量网

  在央视今年“3·15晚会”中,月嫂行业乱象再次被热议,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因被曝光不培训即可发证一事成为舆论焦点。昨天协会再次向公众致歉,并已开始停止开展一切对外活动,自查自纠进行整改。

  在“全面二孩”政策实施的大背景下,月嫂需求量居高不下,此次央视记者暗访中了解到,北京市目前唯一母婴类行业协会——“北京母婴服务协会”的两位工作人员表示,只要交纳1380元,不用参加培训即可获得高级母婴护理师培训证。

  3月16日,朝阳工商部门对该协会进行了走访调查,作为在民政部门正式登记的社会团体,市民政局也对该协会进行了行政约谈,并提出相关整改要求。昨天,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负责人薛海春秘书长表示:“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虚心接受央视‘3·15晚会’所提出的批评,对市民及给母婴行业带来的影响致歉,同时已经启动整改措施,并于即日起开始 15天,停止开展协会一切对外活动,在此期间进行自纠、自查工作。”

  薛海春表示,今年北京母婴服务协会启动了两期“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职业培训项目”,共有31名学员接受了培训。因协会存在对员工管理松散不当、监管缺失、工作流程有漏洞等问题,造成员工发言有偏颇而产生较恶劣的社会影响。目前两位工作人员被暂时停职,这个项目也已经暂停开展。

  据了解,有关“北京母婴服务协会职业培训项目”的相关资料、信息(教学大纲、课程设置、专业师资、服务内容、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等)将向300余家会员单位及社会公众予以公开。整改后报请上级登记管理机关复查合格并批准后,再予以恢复。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母婴 协会 北京 道歉 母婴服务协会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