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摩拜单车“骑”进新加坡 中国制造海外秀肌肉

作者:杨同超发布时间:2017-03-21 14:20:49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3月21日,共享单车领头羊摩拜单车宣布,在新加坡正式投入运营。中国制造的智能单车在新加坡大放异彩,摩拜单车开启海外市场有望成为互联网企业出海标杆! 

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稳居第一 

只为遇见最好的自己,在进军新加坡之前,摩拜已经准备好了!

据权威第三方移动大数据监控平台Trustdata发布的《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发展分析报告》数据显示,国内共享单车市场的月活跃用户量约为432.2万,而摩拜为313.5万,以此计算,摩拜单车已占据72.5%市场份额,ofo约为21.8%,其余玩家则共占不足10%份额,摩拜单车国内市场占有率已稳居第一! 

188334500.jpg

匠心独运的单车、经验丰富的运营团队、舒适的用户体验以及强大的用户支持,让摩拜单车在国内单车领域独领风骚。如今的摩拜单车,从发展到成熟,从首创智能单车领域到如今的领头羊,在发展中不断完善的摩拜已经具备了足够的能力开始进军海外市场。 

中国制造海外秀肌肉 

“互联网+制造”就是“工业4.0”。“工业4.0”是《德国2020高技术战略》提到的十大未来项目之一,在美国叫“工业互联网”,在中国则叫“中国制造2025”,这三者的本质内容都是一致的,那就是智能制造。

摩拜单车依托传统单车行业基础,运用物联网及智能制造新技术,首创了智能单车领域,正是中国智造的新兴代表作!而摩拜单车之所以能够在国内单车领域迅速突出重围,占据压倒性的领先优势,得益于雄厚的创新技术实力、充裕的全球化优质产能、出众的车辆运营管理能力、经验丰富的创始团队。 

微信截图_20170321131922.jpg

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发现,摩拜单车目前已经获得33项专利,涵盖自行车车身、智能车锁、电机系统、车身零部件等多个领域。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摩拜单车还有20余项专利正在申请中,专利总数已超过50项。在创新技术和知识产权方面,专注“中国智造”创新的摩拜单车将“新工匠精神”发挥到了极致。

摩拜单车作为工业4.0下中国智造的代表作,海外进军不只是商业意义上的拓展,更是中国智造的拓展,摩拜单车让海外重新认识到更加智慧的made in china ,摩拜单车海外秀肌肉,更让中国制造扬眉吐气!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摩拜单车 新加坡 中国制造 海外 秀肌肉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