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深度挖掘大数据 助力旅游产业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03-22 09:50:19来源:中国网

2017年3月21—22日,备受瞩目的“2017中国(海南)旅游大数据发展论坛”在三亚市召开。

论坛以“大数据开启旅游新体验”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国及海南省各行业从事大数据、旅游领域工作的主管领导、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等500余人出席,并就旅游大数据的前沿应用、大数据与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交流。易建科技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在会上,易建科技咨询总监赵非发表了题为“全域旅游之构建旅游产业云思路”的演讲。 

 图片3.jpg

(图一 2017中国(海南)旅游大数据发展论坛现场)

“全域旅游,就是通过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一体化营销推广,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共融、共享的发展模式。归根结底,就是将利用信息化融合从而带动旅游产业的升级。”在论坛中,易建科技赵非对全域旅游给出了全面的介绍。为了深入挖掘旅游数据,并对其进行统计、分析,易建科技先后搭建了“海南省国际旅游岛旅游一体化平台”、“智游海南-海南旅游综合服务云平台”等,致力于对游客开放相关旅游数据,引导游客安全旅游、高效旅游,在提升当地旅游服务水平的同时,给海南省全域旅游的发展提供助力。

 图片4.jpg

(图二 易建科技咨询总监赵非演讲)

会后,易建科技市场部品牌公关总监王艳丽在接受采访中提到,易建科技在旅游大数据方面拥有“易建信息资源目录管理系统软件V1.0”、“易建数据分析挖掘工具软件V1.0”等十一项软件著作权,为省政府的旅游数据分析、预测、展现等诸多方面提供了自身的技术支持。目前,易建科技正在积极推动“海航云生态”的构建,将整合自身资源与优势,为政府、企业提供一站式旅游产业云化解决方案,打造旅游产业生态圈。旅游产业云是海航云蓝图中的一部分,未来,在海航产业云中,将有源源不断的云或生态伙伴加入,最终会让产业云更加强大。

易建科技将以“运营、创新、资本”三个核心作为工作抓手,“扎根海南、面向全国”,以海南为中心在全国范围内谋求更大市场布局,易建科技有志成为海南信息产业与全国市场的连接桥梁,为全省信息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易建科技隶属于海航集团,是海航集团内历史最久、规模最大的专业信息技术公司,专注于研究云计算、大数据、智慧解决方案及免税电商平台,也是海航集团迎接DT时代的主要发力点。也正是因为如此,易建科技才能有效结合其在旅游、政务方面的丰富经验和数据积累,发挥互联网在社会资源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创新成果深度融入全域旅游的智慧旅游平台,为旅游发展提供新的思路,推动全域旅游有条不紊得落地。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