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雨润香辣热狗肠菌落超标2.8倍

发布时间:2017-03-23 14:12:02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今日发布了国家监督抽检通告(2017年第47号),通告显示,近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了对饮料、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蔬菜制品、水产制品、肉制品、酒类和饼干等7类食品639批次样品的抽检,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628批次,不合格样品11批次,雨润香辣热狗肠因菌落数超标位列其中。

通报显示,标称甘肃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生产、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经销、由兰州华联综合超市有限公司城关分公司销售的香辣热狗肠,菌落总数检出值为190000CFU/g。比标准规定(不超过50000CFU/g)高2.8倍。检验机构为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综合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7年5月31日前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并向社会公布。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