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酒业

江苏抽检:赤水原浆酒酒精度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23 15:28:07来源:国家质检总局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片监督管理局发布了江苏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2017年第6期),公告显示,赤水原浆酒因酒精度不达标抽检不合格。

据了解,本次抽检涉及3类食品共计103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97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其中,酒类48批次,不合格1批次。

本次不合格酒品为标称贵州贵福酒业责任有限公司生产的赤水原浆酒(酱香型白酒),商标为南皋+图案,生产日期为2016年8月6日,规格型号为500ml/瓶(酒精度51%vol),被抽样单位为昆山润华商业有限公司苏州相城分公司,不合格项目为酒精度,其中,标准值为53±1.0%vol,实测48.6%vol,酒精度不满足要求。

针对抽检结论为不合格的产品,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产品销售所在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督促食品生产经营者立即采取封存库存、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不合格食品、召回不合格食品等措施控制食品安全风险,排查问题发生的原因并进行整改。

特别提醒消费者,如购买或在市场上发现公告所列的不合格食品时,请拨打12331进行投诉举报。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