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日照市抽检343批次产品 3批次日用消费品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23 15:53:1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通告,日照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于2016年11月至12月组织开展了2016年第四批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

据了解,本次抽查包括工业生产资料、建筑及装饰装修材料、日用消费品、食品相关产品、汽车及零部件等5大类36种产品,累计抽检343批次产品,其中,合格340批次,不合格3批次。

3批次不合格日用消费品如下:

五莲县凯越服装有限公司的1批次校服未标注产品规格型号;

五莲文博眼镜店的1批次配装眼镜,被检出光学中心单侧水平偏差项目不合格,技术要求为“≤1.0mm”检验结果为“1.5mm”;

日照市东港区百度眼镜店的1批次配装眼镜,被检出柱镜轴位方向偏差项目不合格,技术要求为“±9°”检验结果为“R:-13°;L:0°”。


[ 责任编辑:fengyl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