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河南金盾董事长访问势加网络 双方展开深度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7-03-24 10:48:37来源:中国网

323,河南金盾董事长梁宏先生访问势加网络势加网络总裁王一鸣接待梁宏到访。此次梁宏董事长到访势加网络,双方进行了深度合作洽谈,并已达成多方面合作意向。 

6.jpg 

梁宏(左)、王一鸣(右) 

据悉,势加网络是一家互联网声誉管理生态平台,在独创的互联网声誉管理(IRM)服务的基础下,通过品牌舆情监测、信源追踪、SEO优化、虚假信息治理等方式建立客户的互联网大数据库、媒体和自媒体数据库、icp备案网站数据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互联网声誉管理服务。 

河南省金盾信息安全等级技术测评中心是国家发改委《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专业化服务》项目中“建设等级测评示范工程”的试点单位,中心现拥有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业务管理系统、设备管理系统安全功能测试平台、攻击与防御渗透测试平台等项目。具有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网络攻击与反攻击、数据恢复、木马病毒代码分析、web应用漏洞扫描技术方向的专业技术人才,为各行业单位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相关技术领域提供强有力的服务。 

相信此次二者的合作,必定将为互联网的信息安全的发展以及网络空间环境治理贡献出巨大的力量。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