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食品

陕西食药监抽检:166批次食品 3批次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24 18:32:38来源:陕西省食药监局

  据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消息,近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肉制品、饮料、糕点、乳制品等4类166批次样品进行抽检,其中,合格样品163批次,不合格样品3批次。

  本次抽检肉制品46批次,不合格1批次;饮料27批次,不合格2批次。糕点66批次,乳制品27批次,均未检出不合格样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咸阳家友缘食品有限公司 2016年 9月 3日 生产的张黑子牌 230g /袋銅敦牛肉经典版,镉检出值为0.20mg/kg,标准值为≤0.1mg/kg。检验机构为陕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二) 西安洋杨水业有限公司 2016年 8月 29日 生产的 18.9L /桶饮用纯净水,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30CFU/250mL,1CFU/250mL,

  2CFU/250mL,4CFU/250mL,6CFU/250mL。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 三)志丹县圣泉纯净水生产销售有限公司 2016年 9月 5日 生产的 18.9L /桶圣泉纯净水,亚硝酸盐检出值为0.04mg/L,标准值为≤0.005mg/L;铜绿假单胞菌检出值为1CFU/250mL,1CFU/250mL,0CFU/250mL,0CFU/250mL,0CFU/250mL,标准值为不得检出。检验机构为咸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对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企业所在地西安、延安、咸阳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经营单位所在地咸阳、西安、延安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查处情况于2017年6月5日前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并向社会公布。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抽检 陕西省 批次食品 药监局 食品药品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