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电

至强体验官集结南京 美的智能王巅峰之旅震撼来袭

发布时间:2017-03-29 10:29:39来源:中国网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新一轮品牌大战又拉开了序幕。3月25日,迅速扩张市场份额中的美的空调不失时机地开启最强大脑“巅峰之旅”活动,为智能王新品用户打造"旅游+录制"春游新体验,来自全国各地十几位“至强体验官”们,在美丽的金陵古城南京进行参观游览。

图片1.jpg

《最强大脑》第四季节目的热播,让空调中的最强大脑——美的智能王空调成为关注的焦点。而美的空调则借势《最强大脑》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至强体验官”计划,赢得了大量用户的关注和抢购!在《最强大脑》节目录制尾声之际,美的空调特邀首批“至强体验官”用户来到《最强大脑》录制现场,一起见证美的智能王名人堂成员巅峰脑力对决。此次美的空调巅峰之旅让用户们在享受春游带给大家的乐趣同时,更直观感受到美的智能王空调“智能化、人性化”的优势。

图片2.jpg

同时,美的空调巅峰之旅春游新体验活动,除零距离体验无删减版《最强大脑》收官录制外,美的空调还组织“至强体验官”参观了“中国近代建筑史上第一陵”中山陵、“中国近代建筑遗存中规模最大的建筑群”南京总统府。通过此次活动,美的空调不仅在用户心中树立了品牌影响力,更为未来美的智能产品的迭代优化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图片3.jpg

至强体验官们在中山陵门口的合影

图片4.jpg

导游在细心地讲解中山陵的历史

图片5.jpg

至强体验官们在总统府门口的合影

美的智能王新品上市以来,获得用户以及业内的一致好评。对于参加本次巅峰之旅春游体验活动的“至强体验官”们,更是对美的智能王空调称赞不已!美的智能王空调拥有的语音控制、人脸识别、红外线识别等国际领先的智能技术,为现代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真正给用户带来了智能和人性化的体验。

据了解,美的空调将逐步实现全中国超过3万个零售网点“智能体验专区”升级,研发出更有竞争力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和场景,为每一个用户主动、精准地提供个性化的生态服务,也将为用户生活带来质上的改变,推动整个智能行业的发展。

美的认为,只有真正了解消费者“痛点”,产品才能有所突破创新。一直以来,美的空调将用户体验作为出发点,只有以用户需求为核心,智能家居才会有市场。不管在智能家居的哪个发展阶段,人们对智能家居产品及其未来发展还是充满着期待,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智能”走向千家万户并不会遥远。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