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山东质检:挚爱牌沙发抽检不合格

发布时间:2017-03-31 11:20:40来源: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

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7年第一批软体家具沙发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的公告,公告显示本次共抽查了全省34家企业生产的34批次软体家具沙发产品,其中不合格产品一次。

本次抽查依据QB/T 1952.1-2012《软体家具 沙发》等标准的要求,对软体家具沙发产品的金属件用料要求、铺垫料用料要求、泡沫塑料(座面表观密度)、泡沫塑料(回弹性能)、防锈处理、摩擦声、面料外观性能要求、饰面外观性能要求、木制件漆膜涂层理化性能要求(附着力)、木制件漆膜涂层理化性能要求(耐磨性)、木制件漆膜涂层理化性能要求(耐冷热温差)、木制件漆膜涂层理化性能要求(抗冲击)、覆面材料理化性能(面料颜色干摩擦牢度)、覆面材料理化性能(皮革涂层粘着牢度)、沙发座背及扶手耐久性、安全性能、木制件用料、加工要求等17个项目进行了检验。

抽查发现有1家企业的1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不合格产品为河东区育鑫双喜沙发厂生产的家庭用挚爱牌软体家具沙发(生产批次为2016年),不合格项目主要涉及木制件用料、加工要求(内部用料) 、泡沫塑料(回弹性能)两项。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