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民警走进敬老院 为老人送去温暖

作者:李辉发布时间:2018-01-03 16:20:17来源:内蒙古大兴安岭森铃公安局

【每日质量报道编者按: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社区敬老院等老年服务机构,确保“保平安、促稳定”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期间辖区和谐稳定,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得到了辖区职工群众的好评。】

民警走进社区敬老院 寒冬中为老人送去温暖

  元旦节期间,大兴安岭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走进社区敬老院等老年服务机构,确保“保平安、促稳定”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期间辖区和谐稳定,在寒冷的冬日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得到了辖区职工群众的好评。

  12月27日,“警民共建和谐家园”慰问活动在金华老年公寓展开。牙克石森林公安局消防大队的民警们自愿捐钱捐物,为老人们购买了大米、白面、豆油、肉馅、水果等生活用品,还捐赠了棉袄、毛衣等御寒衣物。在与老人们开展联谊活动中,老人们神采奕奕,乐得合不笼嘴,民警还同老人们共同包起了饺子,整个慰问过程,充满了关爱和谐的气氛。联谊活动结束后,金华老年公寓向牙克石森林公安局敬献了锦旗。

  12月29日,根河森林公安局组织民警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民警们自发捐款,购买了猪肉、蔬菜、食用油和一些生活用品,走进根河市敬老院,在寒冷的冬日向老人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温馨的祝福。民警们编排了歌曲、小品、古筝独奏等节目为老人们进行了文艺表演,给老人们带去了歌声与欢笑,老人们也登台和民警一起进行了合唱。文艺表演结束后,参与活动的民警与老人们一起包饺子、煮饺子、话家常。孤寡老人张奶奶拉着民警的手激动的说“去年元旦就吃了你们包的饺子,今年你们又来了。天气这么冷,你们工作那么忙,还惦记着我们,真的是太感谢了!”

原文标题:民警走进社区敬老院 寒冬中为老人送去温暖

[ 责任编辑:wangx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