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魅族登录纽约时代广场,向世界讲述了一个故事

发布时间:2018-01-04 18:11:09来源:魅族论坛

【编者按:2018 年 1 月 3 日上午,魅族联合 9 家中国品牌集体登陆位于纽约时代广场的标志性建筑 —— 纳斯达克大屏。】

在纽约时代广场,魅族用一段融入中国元素的视频,向大家展示东方品牌的震撼力量,也向世界带来一个「追求极致」的故事。

让东方品牌获得世界瞩目,是魅族不断求索的目标。作为互联网手机第一批开创者,魅族这次一共携手 9 个品牌,绽放在纽约时代广场,用独特的东方气质,提高中国品牌的世界影响力。

1.jpg
2.jpg
3.jpg
4.jpg
站在「世界的十字路口」,魅族代表的是东方品牌的全新风貌,也是对完美的不断探索。这是魅族 2018 年的全新出发地,也是魅族展开国际化布局的新航线。

追求极致也许是一条艰难的路,但应该有人坚持走下去。

文章来源:在纽约时代广场,魅族向世界讲述了一个故事

[ 责任编辑:yangtc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