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30岁因《大宅门》走红 她嫁给大9岁男神恩爱至今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03-07 16:32:11来源:搜狐

  谢兰是江苏镇江人,8岁的时候就开始学体操,但是因为在11岁的时候因为受伤便放弃了,1994年,还在北京电影学院读大二的谢兰有了一次演出的机会,与张国荣合作电影《夜半歌声》,而谢兰饰演的是女主角朱丽叶。

  谢兰长的不是特别惊艳,却是很耐看,而且还很有气质,让她一爆而红的电视剧是她30岁那年出演的《大宅门》里饰演的抱狗丫头李香秀,虽然是一个丫头的角色,但是谢兰演艺的俏皮又不失坚强,将这个角色演的很出彩。

  谢兰是一位比较低调的演员,因《大宅门》走红后相继又出演了《雪白血红》,《摩梭女儿国》《古村女人》,《我的早更女友》等电视剧。

  谢兰的感情生活也是比较单一的,但是却能看到她低调的幸福着。在1999年,拍摄电视剧《黄土地,蓝土地》认识了师小红,师小红也是一名演员,曾出演过《上错花轿嫁对郎》里的袁不屈将军。师小红比谢兰大了九岁,一开始谢兰并不敢接受师小红的感情,因为父母是聋哑人,从内心便开始抗拒感情,但师小红的真诚感动了她,两人在2000年的时候结婚了。

  婚后师小红扛起了责任,主动学习哑语,减少拍戏,尽心尽力的照顾着这个家庭,谢兰的生活过的很幸福,本来打算做丁克一族的,却还是在41岁的时候为师小红生下了一个儿子,取名蛋蛋。

  如今谢兰已经47岁了,减了短发的她更加的有魅力了。

  蛋蛋已经6岁了,看背影像师小红的。

  看正脸蛋蛋俏皮可爱.长的帅气,五官长的像师小红的,但是却比师小红更有英气.

  一家三口在一起时,画面太幸福了。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