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皇磁瓷砖完善品牌的差异化经营体系,形成核心竞争力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3-23 17:22:37来源:中国网

关键词:皇磁瓷砖、佛山陶瓷、广东陶瓷、质量

这是一个日新月异的新时代,唯有变是不变的。

互联网技术快速进步,正在改变很多群体的生活方式与生活、消费习惯,尤其表现在社交与消费信息的获取方面;80、90后逐渐占据消费主体,中产阶层壮大,个性化消费需求凸显。 

正因如此,国内外瓷砖消费市场的审美取向从以往的泾渭分明逐渐趋同,与此同时,国内消费群体从趋同到求异消费也是正在呈现的一个明显趋势。    

不仅要看清这些变化的趋势,还要看清这些变化的本质,才能看到趋势之后的趋势。 

瓷砖行业长期以来的粗放式发展到了尽头,大洗牌时代将真正到来,能不能从量的高速增长向质的全面提升华丽转身,将真正考验瓷砖行业上下游每个企业的战略眼光与系统能力。

唯有看清这个大势,才能未雨绸缪,在未来的竞争中找准定位、做好选择,顺势而为、乘势而上。  

1.png

皇磁瓷砖佛山总部

总体来看,仿古砖品牌呈现日益明显的分化趋势,品牌运营对产能、资金与企业规模的依赖相对减弱,但对品牌定位的精准性、品牌形象的差异性与整体性、产品开发设计能力、渠道的针对性以及服务体系和运营团队的要求更高,日益趋向于软实力致胜。 

面临新的时代发展趋势,皇磁瓷砖审时度势、拥抱变化,但拒绝随波逐流,将继续专注于精品仿古小砖的领域,坚持发挥精品小砖的专业优势,并赋予皇磁品牌新的文化优势,进一步完善品牌的差异化经营体系,形成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首创雅奢”生活主张 

皇磁瓷砖始创于2000年,是中国最早专注于生产仿古砖的企业之一,18年来,始终不忘初心,坚持在仿古小砖领域做精做深做长久,成为中国仿古小砖高端品牌的杰出代表。 

品质是品牌的前提。皇磁瓷砖以考究的工艺、精良的品质为基础,精研设计和色彩国际潮流,不仅与享有国际盛誉的瑞典色彩学院合作设立NCS色彩学院,致力于将最前沿的色彩与潮流融入产品的设计应用,而且从精英群体的生活观念出发,在业界第一个提出“雅奢”生活主张,强调品质感与品味感的高度统一,为精英阶层带来更完美的生活空间体验。

 

2.png

皇磁瓷砖效果图 

在品牌价值理念上,皇磁也高屋建瓴、锐意创新,从全新的思想维度,在业界率先提出了“通感”这一核心理念,在产品研发与品牌传播中,崇尚以通感方式为顾客带来多维度的感官体验,并以此引起与顾客的心灵共鸣。 

全新梳理品牌定位体系     

品牌定位在市场营销中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2018年皇磁瓷砖对自身品牌系统做了全新的梳理,助力品牌营销战略升级。 

未来,皇磁将坚持发挥小砖专业优势,并以此巩固高端特色形象,尤其突出品牌文化内涵与现代小砖的风格呈现,坚定“高端特色品牌,小砖领航品牌”品牌定位。

 

3.png

皇磁瓷砖效果图 

皇磁品牌具有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并以“水”为文化主题符号,为品牌赋予了最具兼容性的东方文化色彩。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 

皇磁品牌文化的四个核心内涵分别是包容、灵动、润泽、精深,并始终将文化核心贯穿到产品研发,品牌管理之中。 

皇磁品牌形象定位如下: 

“皇皇若水”

皇皇:寓意宏大、美盛。

若水:寓意皇磁追求水文化的至高境界。 

品牌宗旨:

利万物而不争 

品牌使命:

弘扬先进文化,传播雅奢生活 

品牌愿景:

成为雅奢生活领航品牌 

品牌核心价值观:

包容、创造、分享 

品牌经营理念:小处不可随便        

皇磁品牌风格定位:

雅·奢                   

雅奢生活倡导者

(雅:品味; 奢:品质)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