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钟汉良化身“情绪治愈师”携手科沃斯开出情绪治愈良方

作者:王建发布时间:2018-03-26 19:18:26来源:每日质量报道

 (2018年3月26日 中国杭州)在忙碌的生活中,我们往往会遇到形形色色的问题,久而久之将负能量积郁于心无处排解。3月26日,科沃斯机器人在杭州阿里园区举办科沃斯x天猫超级品牌日发布会,聚焦当下都市人的“情绪病”,品牌代言人钟汉良化身“情绪治愈师”,首度透露自己清除情绪垃圾的小秘籍。

blob.png

活动预热期间,科沃斯机器人联合新世相发起话题小确愈,征集那些让你感到治愈的生活小事。在线上宣传的微电影中,钟汉良惊喜现身,引起粉丝疯狂打call面对生活中的情绪垃圾,钟汉良会如何来处理呢?

blob.png

钟汉良:整洁的环境带来舒心生活

活动当日,情绪治愈师钟汉良乘上科沃斯治愈专车,帮助幸运访客解忧消愁。万千粉丝通过直播看到了钟汉良的治愈全过程。

blob.png

在直播中,他谈到自己在歌手路上的坎坷和不易,鼓励驻场歌手要坚持自己的梦想:我也会有坚持不下去的时候,但挺过去能看到希望。而面对宠物达人的烦恼,钟汉良透露了的小秘籍:‘’每当感到烦心的时候,可以选择通过整理房间来消除烦恼,清新干净的环境能让人心情也变好。”而科沃斯机器人正能帮助大家的生活环境变得更加整洁而温馨,无论是扫地机器人、擦窗机器人、空气净化机器人皆可瞬间拥有整洁环境,它们更像是家人陪伴大众身边。同時,科沃斯扫地机器人更能成为爱宠人士的必备,解决了清扫上的很多麻烦。

 

钟汉良:公益也是治愈心灵的良方

发布会现场,随着全息投影的不断变幻,在新品DJ35亮相的同时,钟汉良也震撼登场,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作为科沃斯的挚友,他说自己很开心见证科沃斯的不断成长。2015年,钟汉良与科沃斯机器人喜结缘,成为品牌代言人,一同携手至今。  

钟汉良说,从当年的珠联璧合到如今的相濡以沫”,相信科沃斯机器人真正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希望借由科沃斯机器人的产品,帮助更多人的家打扫得干干净净,在整洁舒适的环境里,工作、生活,心情自然就会被治愈。

blob.png

在发布会上,钟汉良还提到自己与科沃斯机器人创始人钱东奇、科沃斯机器人国际事业部总裁钱程(David Qian)一同录制全国首档精准扶贫公益节目《我们在行动》的点点滴滴。他说,“当时与大自然共处了三天两夜,这也是一种很好的治愈心灵的方式。看着当地的居民们脚踏实地奋斗到今天,所以我们也必须为大众做些力所能及的事。”科沃斯机器人是很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起牵手回馈社会,今后也将继续做下去。

 

关于科沃斯机器人

科沃斯机器人自1998年起专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拥有以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管家机器人UNIBOT等为核心的完整产品线。科沃斯机器人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科沃斯机器人企业及产品等信息,敬请访问:http://www.ecovacs.cn/ 


[ 责任编辑:luxq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