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车没买着反被骗2万元,瓜子二手车欺诈套路步步惊心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04-08 11:22:45来源:搜狐

3月16日,名叫“丘康宝卧槽”的网友在虎扑街爆料瓜子二手车欺骗消费者,警告大家不要上当受骗。事情要从2017年8月讲起,当时该网友想买一辆代步车,了解到瓜子二手车可以先付三成车款。因资金有限,便决定在瓜子二手车贷款买车,并做了贷款预审,额度批下来是6.4万左右,且保证无需银行流水无需保险和抵押。

当网友满怀开心的准备在瓜子二手车贷款买车之时,没想到,套路才刚刚开始。明明预约的是车主直卖车,却被领去看瓜子二手车的保卖车。据该网友解释,瓜子二手车的保卖车其实就是二手倒卖赚差价的车。但凡消费者表示不去看倒卖车,销售会直接取消看车业务。说好的无中间商赚差价呢?

看车有套路也罢,买车更是步步埋雷。该网友称,他刚看完一辆车,还未做好选择,销售便一直催他签合同,更奇葩的是,在签约之前销售不让看合同内容。合同本是在协议人互相知情的情况下签订,如若消费者不知情,岂不是会变成瓜子二手车说什么是什么的霸王条款?在销售的再三催促下,该网友抱着一丝信任签了合同,拿到电子合同之后,却发现合同内容标明是全额付款。原是需要贷款才在瓜子二手车平台购车,最后签订合同却变成全款。原来瓜子二手车的销售员有权利私自更改消费者的诉求。

更让该网友吐血的是,在支付完完服务费和买车定金之后,却被要求缴纳贷款保证金,不然无法放贷。网友不想前期交的钱打水漂,便应了瓜子二手车销售的要求。

没想到瓜子二手车销售人员变本加厉,突然表示这个贷款收的是砍头息,必须先把一万利息给交上,不然仍是无法放贷。该网友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便找瓜子客服反馈,却遭到客服的置之不理,好像这在瓜子二手车是一件日常的事情。没有办法,网友只好另贷款支付了这个买车贷款的砍头息。

接下来,销售人员拿贷款一事,“威胁”该网友退回车主的保险,改为购买瓜子二手车自营保险,也可以把家人的身份证户口页作为抵押,便可优惠保险费用。该网友怎能把家人信息泄露给瓜子二手车,于是只得支付了保险费用。

就这样,被销售人员牵着鼻子的网友,一步步支付了服务费3500元,购车订金1000元,贷款保证金3000元,砍头息10000元,保险金3000元,过户佣金700元,总计21200元。还未买车先交两万?该网友只觉得两眼一黑,愤慨万分。

令人意想不到,销售却在此时告知网友,因其未提供亲属身份证、户口本,手续不齐全,无法贷款,但是已缴纳的费用也无法退回!也就说,折腾了这么久,该网友不仅还是需要全款买车,就连已经缴纳的所谓的贷款保证金、砍头息也无法返回。本就因此负债的网友哪还有钱去全款交车费,得知这个消息的网友几欲轻生。

回想瓜子二手车销售人员的这一盘大棋,在最开始哄骗消费者签下与消费者意愿违背的合同,当消费者真的事与愿违时,便只得上诉无门,任人宰割。网友们在同情该消费者的境遇之时,纷纷愤慨指责瓜子二手车“无良”。

愿广大消费者在选择买车平台时擦亮眼睛,吸取该网友的经验教训,莫要重蹈覆辙。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