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热拉提,面部提升原理

发布时间:2018-04-09 09:08:50来源:互联网

追求是永无止境的,尤其是在变美和减肥这两件事情上,随着网红经济的发展,人们越来越注重颜值,对美的追求也越来越疯狂。

在日新月异的今天,科技再次带给我们惊喜,让延缓衰老,保卫青春成为可能。

有创伤、有风险、恢复期长的紧肤类治疗随着现代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受到了局限。

热拉提的出现,满足了有效、安全、无痕、快速恢复的条件。成为最新的医学美容理念。

面部提升热拉提原理

热拉提,是新一代的射频紧肤系统,通过独有的Focused RF聚焦射频技术实现对皮肤浅层、中层、深层的精准加热,达到去皱、紧致、提升皮肤的效果。

热拉提通过“波形压缩”及“相位移动”两个步骤,将射频波能量精准聚焦在皮下特定深度,“精准加热,分层抗衰”的射频紧肤技术。聚焦射频有效提拉以往手术拉皮才能到达的SMAS筋膜层,单次治疗即可得到“提拉+紧肤+祛皱 ”的立体抗衰效果。

热拉提分层抗衰

浅层加热,去皱抗衰

热拉提能够准确的将射频能量作用于真皮浅层,热作用促进浅层胶原纤维即刻收缩,促进皮肤结构立刻拉紧,出现即时的紧致效果。皮肤真皮被加热后,不断刺激胶原再生,使皮肤弹性逐渐恢复,达到提升皮肤活性、减少皱纹的目的。

中层加热,紧致抗衰

热拉提能够将射频能量选择性作用于真皮深层,热作用诱发真皮内的创伤愈合反映,促进真皮层纤维母细胞不断释放胶原蛋白,新胶原不断合成,排列更紧密,受损的胶原层得到补充,促进真皮重建和增厚,达到唤醒皮肤弹力,持久紧致皮肤的目的。

深层加热,提升抗衰

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热拉提可将能量精准作用于SMAS层,通过热效应促进弹性胶原持续再生,并构建全新的弹性纤维网,促进深层筋膜组织拉紧并提升,有效提拉松弛的面部线条,达到筋膜悬吊拉皮的效果。

热拉提安全保障
  热拉提,是全球新一代无创紧肤除皱技术。它可以改善皱纹,唤醒皮肤弹性,深度提拉松弛的软组织结构,达到全脸紧致提升的年轻化效果。热拉提已通过美国FDA和中国CFDA认证的无创拉皮设备,FDA零不良反应记录,是安全性非常高的紧肤手段,真正实现皮肤立体分层抗衰的紧肤技术。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