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皇庭国际布局公寓业务 业务拓展步入快速发展期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4-16 14:37:34来源:中国网

 皇庭国际(000056,股吧)为落实公司战略转型,拓展不动产管理服务规模,布局长租公寓业务,公司下属公司深圳皇庭礼尚公寓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公寓管理公司”)与深圳市皇庭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皇庭酒店管理公司”)签署了《皇庭V国际公寓管理顾问合同》,为皇庭酒店管理公司运营管理的皇庭V国际公寓提供管理顾问服务。

  皇庭公寓管理公司于2017年8月成立,主要以公寓租赁及日常管理为核心业务,致力于打造国内集中式长租公寓知名品牌,为公司在不动产管理服务方面开启新的篇章。

  此次皇庭公寓管理公司担任皇庭V国际公寓管理顾问,结合市场情况及周边酒店客源分析,进行了一系列改革举措。在皇庭公寓管理公司与皇庭酒店管理公司的双向配合下,皇庭V国际公寓的管理更具现代化、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进而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效益截至目前,公寓携程深圳排名第5位,公寓总产值及长租业务产值同比均有不同程度增幅。

  皇庭公寓管理公司不仅在本体业务上选择创新性管理,同时也在其他渠道平台谋取更大的发展机会和更专业的公寓行业资源。

  2017年9月皇庭公寓管理公司加入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任职副会长单位;并在2018年1月,联合红璞公寓、彩生活、荔枝公寓牵头成立广东省公寓管理协会深圳分会,任职执行会长单位。皇庭公寓管理公司牵头与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包商银行等金融机构联合推动长租公寓金融产品的发展;并整合深圳公寓行业资源,成立了公寓品牌委员会、人才俱乐部等,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为公寓行业赋能。

  未来,皇庭公寓管理公司的发展方向包含两方面:一是中高端的服务式公寓或青年社区、二是城中村及工业区改造,对内做好现有项目的同时,对外不断寻找新的合适项目资源。全力围绕项目拓展、建设、业务建立管理体系,同时协助实施公司发展战略,推进资产运营项目落地,为公司长租公寓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盾支持。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