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农业

河南省新乡县工商联 开展向刘兴旭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刘洋发布时间:2018-04-17 09:28:19来源:消费日报网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中发[2017]25号)精神,促进新乡县经济转型发展、提质增效,实现工业大县向工业强县跨越,近日,新乡县工商联开展“向刘兴旭同志学习”活动动员会,号召全县民营企业向刘兴旭同志学习,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
         刘兴旭同志作为河南心连心化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掌舵心连心20多年来通过不懈努力把心连心从一个年产3000吨合成氨的小氮气肥厂,发展成为年化肥超500万吨、甲醇70万吨、糠醇5万吨、三聚氰胺6万吨,年销售收入近60亿元的大型企业集团。先后六次荣获全国“能耗领跑者标杆企业(合成氨)”、“全国管理体系有效运行标杆企业”等多项国家级荣誉称号。刘兴旭同志先后荣获“河南省优秀民营企业家”、“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会议决定,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是:“向刘兴旭同志学习,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大力宣传优秀企业家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企业家爱国敬业、遵纪守法、创业创新、服务社会,调动广大企业家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发挥企业家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乡县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广大民营企业家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实际,突出特色,把向刘兴旭同志学习活动同企业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要广泛宣传发动,全力营造向刘兴旭同志学习、尊重优秀企业家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要对照典型、查找不足,努力造就一支优秀企业家队伍。
        会议号召,社会各界要营造好与企业家息息相关的法治环境、市场环境、社会环境,依法保护企业家合法权益,推动各项优惠政策的落实。要营造尊重和激励企业家干事创业的社会氛围,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树立对企业家的正向激励导向,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实现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 责任编辑:wangsf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