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欲戴其冠 必承其重 谷得首次亮相西商会

发布时间:2018-05-25 09:37:26来源:互联网

 5月20日,以“创新谋突破、布局谋发展、求变赢未来”为主题的2018第二届西商会议分会暨首届西商区块链技术高峰论坛在古都西安中兴和泰酒店圆满落幕。



 本次论坛旨在探索区块链技术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与创新,以及共同探讨区块链的未来趋势和商机,得到了陕西文化部的大力支持,不仅有区块链行业大咖进行主题演讲,还有各个领域的重磅嘉宾出席并围绕区块链技术的实践应用,分享相关成功案例经验,聚焦区块链技术与应用场景,紧握历史性机遇等探讨相关热门话题。



谷得链优质项目首次亮相

 论坛高潮,压轴环节。来自马耳他的全球化数字资产交易平台研发工程师分享了他们的优质项目【谷得链】。这是【谷得链】首次在众多业界精英、极客、媒体等的共同见证下公开亮相。从此,【谷得链】将以安全、高效的数字护航身份平台走入大众市场。



建立数字资产的理想国

 谷得链 Good chain 是一个全球化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总部设立于马耳他,目前已获得马耳他的交易所牌照。

 谷得链致力于发展优质的的数字资产投资机会,基于区块链智能合约搭建的云端服务系统,专注为全球客户提供更安全、更专业、更便捷、更合规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目前,谷得链已完成对马耳他、新加坡、马达加斯加等多个国家及的地区的布局。



 谷得链是基于比特股的底层技术开发的,它上面的撮合交易都是在链上完成的,保证了交易的安全性和数字资产高流通性。同时在谷得链上有2个重要角色:联合创始人和超级节点。我们可以把谷得链Good chain看作一个生态系统,这是个完整的闭环系统,联合创始人是通过投票选举的。联合创始人设定了21个席位,他们的职责在于设定系统部分运行参数,这种去中心化的决策方案保证了平台的高透明度及公平性;系统中也设置了超级节点的角色,每个超级节点都有一台服务器,都是一个节点,节点越多,系统越稳定,而系统中排名前25名的超级节点,可以获得系统中GOOD的挖矿奖励。通过这种股份授权机制,谷得链GOOD CHAIN系统实现超 10 万次/S批量转账。

 这就是谷得,一个更安全、更专业、更便捷、更合规的区块链资产交易服务平台。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