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开启音乐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5-25 10:07:31来源:互联网

入耳式耳机由于轻便舒适,受到很多音乐发烧友的喜爱。尤其是想轻松外出,或者一边运动一边听音乐,入耳式耳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下面为大家介绍一款明星产品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



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它有魅力,各种风格音乐畅快聆听,能感受声音的澎湃、刺激与生命瞬间爆发激情,尽显音乐本色。佩戴方面,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倾斜角度,舒适贴耳设计,贴合耳廓,给人轻若无物的佩戴体验,长时间佩戴也一如既往舒适。小倾斜角设计,耳机不易滑落,让你运动中顺畅地享受音乐带来刺激、激情。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稳定的音腔结构,合理的元器件排布。让声音表现更充分,细腻。从内到外对工艺的苛求,每个零部件精雕细琢,只为带来尽可能好的耳机。





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音质出色,均衡大气,声底纯净。人声与高频细节根据声学结构特点精心调校,特别是不锈钢网与独特的发声结构相结合,听感无可挑剔。耳机采用10mm石墨烯动圈单元,音色更加结实,弹性好,有力量,还原真实。低频下出色、温润;中频音色甜美,带来温润耐听的人声,解析度高;高频细节丰富,使音乐更加具有穿透力,令人惊讶的高频延展获得了普通耳机难以企及的听觉效果,声音更有感情和层次。



为给用户提供便利,通话和音乐可以一键操控,掌握聆听的节奏,包括所有的操作例如接听、挂断、上一曲、下一曲、暂停、播放,尽享轻松便捷。热爱生活,追求音乐世界里带来的快感,魅聆注重每个细节, 所有部件都为配合国际品牌的顶级供应链,经过严苛环境检测。如采用定制柔软度高且强韧的TPE扁型线材,抗拉防缠绕效果增倍,且柔韧不强硬。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采用3.5mm立体声镀金插头,防止接头接触面氧化,减少信号传输损失,还原更纯真的声音。耳机与手机或者其他音频播放器连接时,时刻呵护耳机与手机。耐拔万次,经久耐用,保证持续的高品质音效传送。



魅聆振膜入耳式耳机不仅在价格方面物超所值,在外观设计、做工用料、单元配置和音质等方面也是十分用心,这一点毋庸置疑。只要进入这个链接

https://item.jd.com/27178560166.html,或者进入京东魅聆官方旗舰店下搜索:振膜入耳式耳机,即可选购。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