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藏御堂藏拉姆携手刘晓庆,圆全民泡脚养生梦

发布时间:2018-05-25 15:40:11来源:互联网



2018年5月23日下午,为推动全民泡脚养生,让天下人都健康起来,在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著名女演员刘晓庆正式签约代言藏御堂藏拉姆品牌。下午3点整签约仪式在北京龙城华美达酒店正式举行,藏御堂藏拉姆公司董事长张建国,研发领头人王智森博士、大雨老师、曾钧、唐瑛、纪亚静参加了签约仪式。

藏拉姆红景天浴足片是由藏御堂在2018年1月隆重推出,全力打造的新品牌。在目前一片空白的中国浴足片领域,藏拉姆凭借其显著的功效,合理的价格与强势的品牌运营一“泡”而红,一举成为中国浴足市场的领头羊。

藏御堂藏拉姆为实现“推动全民养生泡脚!”的使命,特邀著名女艺术家、时尚大咖刘晓庆女士为品牌代言人。

在2018年5月23日下午3点,在签约现场,藏御堂藏拉姆董事长张建国为刘晓庆进一步仔细介绍了产品,两人相谈甚欢。刘晓庆女士在了解产品背后故事以后直言很荣幸能为藏御堂藏拉姆代言。随后,双方在代言签约本上签字并合影留念。

相信不久的未来,使用全天然优质藏草药为原料,世界顶尖藏药加工技术制作的藏拉姆。红景天浴足片将走进千家万户,全社会都会更加关注与了解泡脚对身体健康的裨益,这就是藏御堂藏拉姆团队未来要实现的愿景——推动全民泡脚养生,让天下人都健康起来!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