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滋补派,树立卡琪花蒂玛行业的榜样

发布时间:2018-06-08 18:46:38来源:互联网


卡琪花蒂玛自古以来就是药食同源的天然滋补品,是集马来西亚土著传统文化与智慧于一身的滋补佳品,是女性调理的圣品,备受中马两国女性朋友喜爱,尤其是滋补派卡琪花蒂玛因为功效卓越被誉为“女人的恩物”。



卡琪花蒂玛在马来西亚历史久远,最早能追溯到1300多年前,马来西亚当地土著妇女用以煮水来美容养颜,所以马来西亚当地土著女性个个面容姣好,身材凹凸有致。由此卡琪花蒂玛的功效也因此被流传开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食用卡琪花蒂玛,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也逐渐扩散到了中国,滋补派卡琪花蒂玛是最早销售卡琪花蒂玛的企业之一,因为其功效强劲、天然野生脱颖而出,逐渐成为行业领导者。

随着卡琪花蒂玛行业迅速发展,滋补派卡琪花蒂玛在中马两国日益受到关注,滋补派作为行业领导者,不断引导和规范市场,同时以身作则,坚持马来西亚野生卡琪花蒂玛,坚持马来西亚当地土著亲自采挖,严苛保障传统的采挖技术和工艺的标准,提高产品的品质和保证产品效用,誓做行业最高标准。

滋补派卡琪花蒂玛,天然野生,食用方便,可煮水泡水,即泡即食。精选马来西亚雨林野生老株,生长成熟开花前采收,此时所含营养效用最高,整株采收,利用当地土著传统工艺,锁住其营养成分不流失,具有天然、高效用、野生、便捷等多重优点。

滋补派卡琪花蒂玛作为行业的领头人一直以消费者为立足点,致力于马来西亚天然野生的卡琪花蒂玛,提高产品质量、服务质量,同时也保障了更多有需求的人都吃得上卡琪花蒂玛,形成了集技术、质量、效用、品牌、服务于一体的良心企业。同时也促进产品规范,为全面提升行业素质与标准化、规范化运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引领行业新风尚,树立卡琪花蒂玛行业新标杆。


[ 责任编辑:quanmeipa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