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榜发布

作者:猫儿发布时间:2018-06-11 11:24:24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5月9日,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指导,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经济日报社、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暨第二届中国品牌发展论坛”在上海隆重举行。作为“5.10中国品牌日”的重要活动,大会从企业品牌、产品品牌、区域品牌、自主创新品牌等四大方面发布了多行业、领域的前50排行榜,涵盖1346家企业,718个品牌。在电梯行业,康力电梯以68.65亿品牌价值稳居电梯企业品牌前列,品牌价值较上一届评价结果增长达57%。

论坛盛邀优秀中国企业代表分享成功经验,康力电梯副总裁朱瑞华作为中国电梯业唯一代表,从品牌塑造角度阐述高端品牌的经营之道,技术驱动、品质保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成为关键因素。

成立21年来,伴随企业综合实力的稳步增强,康力电梯品牌价值和影响力得到大幅提升,2016年12月,公司首次参与品牌价值评价即以43.63亿元品牌价值荣登榜单,时隔一年多,此次康力电梯更以68.65亿元品牌价值稳居民族电梯品牌前列,距离“中国品牌价值百强榜”也仅一步之遥(2018年门槛为75亿元)。不仅如此,2017年康力电梯成功跻身 “全球电梯制造商TOP10”榜单,成为首个跻身全球行业前列的中国电梯品牌,以绝对实力实现中国品牌、中国制造的又一历史性飞跃。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