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七两素鸡现遭投诉

作者:猫儿发布时间:2018-06-12 14:13:3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日常工作紧锣密鼓,压的喘不过气,在这种情况下相信大多数人都在期盼休息日的到来。在休息日逛逛超市,购买一些美食回家慢慢品味也算美事一件。然而,美食并不“美”。

近日,中国质量新闻网收到蒋先生的投诉。5月19日,蒋先生在上海吉买盛控江店购买了2袋由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称:上海清美)生产的七两素鸡,回家后发现该产品内有不明性质的异物。蒋先生怀疑该产品有严重的质量问题,随后致电上海清美。上海清美表示,不清楚产品内的不明异物是什么,但猜测可能是碱。对于此种说法,蒋先生并不认同。

截止6月11日,时间已经过去了20多天。蒋先生告诉本网,期间,上海清美联系过他。上海清美表示蒋先生所买的素鸡内没有任何东西, 但却与他谈的是赔偿的问题。

蒋先生说,上海清美告诉他应按照《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进行赔偿,对其买到的产品进行“买一赔一”。对此解决方式,蒋先生表示不接受。蒋先生认为此产品是明显的质量问题,并认为应按照《质量法》进行赔偿。蒋先生还告诉本网,其实赔偿是小事,就想知道素鸡中的不明异物是什么。

在6月11日上午十点,本网致电上海清美绿色食品有限公司,该公司工作人员说具体情况不太清楚,需要查询。截止发稿,本网未收到上海清美的任何回复。(李恩江)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