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吉林省食药监局:笑源、康建酸菜上不合格名单

作者:猫儿发布时间:2018-06-12 15:00:42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1日,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关于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示(2018年第20期)》。信息显示,该局近期抽检4类食品。其中,抽检蔬菜制品27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个别项目不合格,其产品即判定为不合格产品。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一)德惠市胜利街吉地良田生鲜食品超市销售的标称吉林省鑫源调味品加工厂生产的笑源酸菜(盐水渍菜),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0.64g/kg,标准规定为≤0.1g/kg。初检机构:吉林省食品检验所,复检机构:国家农业深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二)农安县农安镇物尔美食品超市宝塔店销售的标称洮南向阳蔬菜专业合作社生产的白菜酸菜,二氧化硫残留量检出值0.21g/kg,标准规定为≤0.1g/kg。检验机构为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食品药品监管部门12331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序号

标称生产企业名称

标称生产企业地址

被抽样单位名称

被抽样单位地址

食品名称

规格型号

商标

生产日期/批号

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

检验机构

备注

1   

吉林省鑫源调味品加工厂

吉林省德惠市边岗乡奋进村

德惠市胜利街吉地良田生鲜食品超市

德惠市和平路八、九道街之间

笑源酸菜(盐水渍菜)

750g/

笑源

2017-11-22

二氧化硫残留量║0.64g/kg║≤0.1g/kg

初检机构:吉林省食品检验所;复检机构:国家农业深加工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


2

洮南向阳蔬菜专业合作社

吉林省洮南市向阳乡青松村

农安县农安镇物尔美食品超市宝塔店

吉林省长春市农安县农安镇黄龙路124号(房号2/3-142号老商业城楼)

白菜酸菜

1kg/

康建

2017-10-11

二氧化硫残留量║0.21g/kg║≤0.1g/kg

吉林省食品检验所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