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陕西奶业协会在西安成立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6-14 11:31:56来源:中国质量网

近日,陕西省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陕西奶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西安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陕西奶业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机构成员,西安银桥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南龙江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大会同时审议通过了《陕西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章程(草案)》,通过并发布了《陕西奶业协会宣言》。

成立大会上,协会宣布聘任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省奶牛中心技术总监张丽荣博士等30位行业专家为陕西奶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并向他们颁发了聘书。来自全省奶畜养殖、乳品加工、技术推广、行政和行业协会代表,以及专家教授共11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省畜牧业协会秘书长郭庆宏主持,省畜牧业协会会长常青山宣布《同意成立陕西畜牧业协会奶业分会的批复》并致辞。中国奶业协会、河北省奶业协会等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奶业协会、企业及省内21家相关企业、单位发来贺信对陕西奶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近年来,国家对奶业实行了史上最严格、甚至是最严苛的全产业链的监管制度。在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奶业完成了调整结构、转型升级的历史进程,并实现了涅槃重生。有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生鲜乳产品的抽检合格率达到99.8%,陕西奶业协会的成立将进一步提升陕西奶业奶源管理水平,助推陕西奶业持续健康发展。 

银桥乳业作为国际乳品IDF成员和中国奶业D20联盟成员之一,在40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质量求发展,诚信铸品牌”的经营理念,牢记“奶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生命”的承诺,从奶源管理、生产加工,质量检测、物流配送等各个环节均实现了严格严密细致的管控,以认真负责态度生产100%优质好奶,确保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近年来,银桥加快产业结构升级,积极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同时以消费者为中心,顺应互联网+模式,精准把握消费市场升级变化,倾听消费者最根本的需求和声音,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在发展传统牛奶粉的基础上,积极开发羊奶粉产品,向羊奶产业进军,实现了“牛羊并举”的良好发展格局。此次银桥副总经理南龙江当选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是对银桥乳业多年来在推动陕西奶业发展上的肯定。 

最后,新当选的会长南龙江作了讲话。他表示协会的职责是服务与协调,反映行业诉求,维护行业权益,这是一种责与使命、更是一种挑战与压力。协会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市场秩序,整合技术资源,提升管理水平,并通过奶业协会的平台,解决制约奶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使乳品加工企业和养殖场(户)能够共生共荣,结成命运共同体,共同推动奶业一体化发展。他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定信心,为陕西奶业健康和谐发展而努力奋斗。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