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白城市开展端午节期间粽子食品安全市场检查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6-14 15:18:10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近日,白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的端午节粽子食品安全检查,重点开展粽子查包装、查渠道、查质量专项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证照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环境卫生、索证索票等内容,对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食品经营单位责令限期整改。同时,要求食品经营者提高主体责任意识,务必把好原辅料的进货关,天气渐热,要注意散装粽子在不同储藏温度下保质期限,确保粽子质量,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在端午节假日期间,白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还制定了《食品安全应急预案》和执行领导带班和节假日24小时值班制度,明确了食品安全事故信息报告责任人,严格按照食品安全事故应急预案要求,切实做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事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工作,畅通举报、申诉渠道,及时受理消费者投诉举报,确保消费者合法权益得到及时有效地维护。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