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量头条

张敬华走访调研三胞集团:大力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6-20 12:13:24来源:南京日报

6月19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敬华到三胞集团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推动我市民营企业不断取得更新更好发展,为创新名城建设增添更多活力。三胞集团董事长袁亚非参加。

三胞集团是从南京成长起来的大型跨国民营企业集团,总资产超1300亿元,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张敬华先后来到三胞之家、Brookstone概念店、养老服务指挥中心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目标愿景,以及新健康、新消费、新科技等业务板块的运行情况。座谈会上,张敬华听取有关情况介绍,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对我市进一步做好服务民营企业工作提出要求。

张敬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三胞集团为南京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三胞集团成立25年来,始终保持根植本土的情怀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放眼世界、锐意进取,成功走出了一条创新发展、开放发展的转型之路。当前,南京正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快建设创新名城,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希望包括三胞集团在内的民营企业把握机遇、深度参与,在更高层次上实现与南京的融合发展。要在发展新经济方面加强融合,发挥新技术运用、新模式创造、新业态培育、新领域开拓等优势,助推南京补短板、强弱项。要在孵化新企业方面加强融合,打造孵化器,构建生态圈,培育更多独角兽、瞪羚企业和上市公司。要在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方面加强融合,促进技术与市场联姻、资本与知本对接,催生更多高新技术企业。要在共建产业基金方面加强融合,积极参与南京产业基金组建和管理,为产业集聚发展注入更多金融活水。

张敬华强调,民营企业是南京发展的活力所在。南京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亲”“清”二字要求,加大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力度,构建服务重点企业的常态机制,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心实意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袁亚非对市委市政府多年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南京是三胞集团诞生和成长之地,近年来改革开放步伐持续加快,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充足的机遇和优良的环境。三胞集团将继续深化与南京的融合发展,立足新健康、新消费、新科技等重点领域,与南京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市领导华静、黄河参加。(记者 吴明亮)

[ 责任编辑:wangzn ]

标签:三胞集团 社会主义 民营企业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