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认监委批准璐比在华注册资格

作者:每日质量报道发布时间:2018-06-21 15:35:05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高春艳)6月19日,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认监委”)公布进口乳品境外生产企业注册名单。其中,自2018年6月19日起,批准爱沙尼亚AS SOLBRITT工厂在华注册资格。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AS SOLBRITT工厂所生产的奶粉品牌为“璐比”,2016年11月30日正式登陆中国香港和内地的电商及跨境购平台。璐比旗下奶粉共有四个系列,分别为金装系列、优质系列、特别配方系列和孕妇系列。

高级乳业分析师宋亮认为,由于跨境购监管新政将在2018年底正式实施,将对跨境购平台造成影响,如果企业不在华注册,只能做代购和海淘,但不能进行大批量跨境购。对此,认监委批准AS SOLBRITT工厂在华注册资格,意味着AS SOLBRITT工厂有资格进行配方注册,同时,也可以进行线下销售。

资料显示,2016年3月24日,财政部发布的公告显示,自2016年4月8日起实施跨境电商零售进口新税收政策;2016年4月7日,财政部联合多个部门联合发布了《跨境电子商务零售进口商品清单》,生鲜、液态奶、成人奶粉出局,保健品和化妆品受到严格限制;此外,商品“一线”入区需提供通关单,跨境电商监管方式与一般贸易画上等号。历经几个月的试用、调整,2017年9月2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新建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将跨境电商监管过渡期政策延长至2018年底。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