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投诉频发 美倡导组织呼吁福特召回135万探险者

作者:环球网发布时间:2018-07-05 15:14:18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路透社7月4日报道,美国一家非营利性组织汽车安全中心(Center for Auto Safety)呼吁福特公司召回135万辆探险者SUV,原因在于多名消费者投诉福特探险者的排气存在问题,一氧化碳可能会进入车内,危害乘员的身体健康。

  福特公司从去年10月起便开展了免费维修服务活动。在维修服务中,共有44辆探险者存在排气上的问题。维修人员对探险者的气缸垫和排放阀进行了仔细检查,一旦发现问题,维修人员便会立即更换气缸垫和排放阀,防止废气进入车内。

  福特表示,探险者排气的问题已经得到了有效解决,消费者的投诉也减少了许多。但汽车安全中心的执行主任詹森•莱文(Jason Levine)并不这样认为,他提到探险者的排气依旧存在着问题,一氧化碳进入车内已经接连导致了多起事故的发生,消费者还在不断地对探险者进行投诉。

  莱文提到,如果福特公司的维修服务并未起到效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将会介入其中,促使福特召回探险者。他认为,两方应当共同努力,防患于未然。

[ 责任编辑:chenxiang ]

标签:非营利性组织汽车安全中心 福特公司 召回 探险者SUV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