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甘肃食药监:26批次中药饮片抽检不合格 涉兰州旭康药业等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7-06 10:58:04来源:中国网

近日,甘肃食药监在全省范围内对往年抽验不符合规定较多,掺杂掺假问题突出和易染色、增重、硫磺熏蒸的中药饮片进行靶向性监督抽验。

  此次抽验共有26批次中药饮片不合格,涉及的标示生产企业或供货单位包括河北济鑫堂药业有限公司、亳州市兴和药业有限公司、兰州旭康药业有限公司等。

  公告显示,对检验不符合规定中药饮片,相关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已采取查封、扣押等控制措施,要求企业暂停销售使用产品,并进行整改。同时要求检品来源单位所在地市(州)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生产、销售假劣药品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三个月内公开对销售不合格药品相关企业或单位的处理结果。

[ 责任编辑:chenxiang ]

标签:甘肃食药监 中药饮片 不合格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