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雅芳逾百年在美自行制造美容产品的时代结束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7-11 10:17:43来源:中国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雅芳将旗下仅余一座美国工厂卖给法国专业代工商Fareva集团,这意味着,雅芳逾百年在美自行制造美容产品的时代从此划下句点。知情人士透露,Fareva将接管雅芳位于伊利诺伊州Morton Grove的工厂。

  这笔交易发生在新雅芳(New Avon)“成立”之后不到3年,2015年12月,雅芳宣布与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博龙资产管理公司(CerberusCapitalManagementLP)达成价值6.05亿美元的协议,其中Cerberus将以1.7亿美元的价格购入雅芳北美业务80.1%的股权,也就是后来的“新雅芳”。

  在巅峰时间,雅芳在美国共有3家工厂,随着销售额逐年下滑,2002年,纽约州Suffern工厂关闭,2008年,俄亥俄州Springdale工厂关闭,Morton Grove工厂是其在美国的最后一家工厂。


[ 责任编辑:chenxiang ]

标签:美国工厂 Springdale Suffern 华尔街日报 Morton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