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产品召回

桐城市繁荣塑料化工有限公司召回56000只溶剂残留不符合要求的食品包装袋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2 17:01:1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7月12日消息,日前,桐城市繁荣塑料化工有限公司向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安庆市工商质监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8年7月11日起召回2017年12月25日生产的部分其它类多层复合食品包装袋(150*200*0.055mm),受影响的产品数量为56000只。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多层复合食品包装袋存在溶剂残留不符合要求的问题。溶剂残留会导致食物遭到污染,可能对人体产生一定的伤害,引发疾病。

桐城市繁荣塑料化工有限公司提示购买上述产品的消费者和客户停止使用,并通过该公司(电话:0556-6862598)进行退货处理。同时也可登陆安徽省缺陷产品召回管理技术中心网站(www.ahdpract.com)了解更多信息或提交相关缺陷线索。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