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专柜购买罗西尼女式手表时间不准 消协维权退全款

作者:朱海发布时间:2018-07-13 10:51:14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中国消费者报南昌讯(李彬 记者朱海)近日,江西省泰和县消费者协会成功调解一起因手表质量问题引发的消费纠纷。经调解,商场全额退还刘女士购买手表的货款1320元。

据了解,3月13日,刘女士在某商场手表专柜购买了一款罗西尼女式手表,价格为1320元。两个月后,刘女士发现手表时间不对,越走越慢,有时每天至少慢10分钟,立即找到商场手表专柜负责人反映情况。该负责人承诺会将手表维修好,待修好后会通知胡女士。

一个月后,刘女士发现拿回的手表型号和款式与自己所买的手表不一致,要求换货或退款,几经交涉无果,只好向泰和县消协投诉。

受理投诉后,泰和县消协工作人员立即与该商场负责人取得联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调解,商场最终同意全额退款。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