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不忘初心 为党庆生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07-13 18:38:08来源:搜狐

7月1日,为了向党97岁生日献礼,缅怀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提升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强化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组织党员、积极分子等前往铜川照金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开展了“走进红色照金,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位于纪念馆中央广场的纪念碑前,党委书记周虹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短短80字誓言是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集中体现,在照金这块英雄的土地上面对党旗高声许下庄严承诺,让每位党员再次回溯精神的根脉,感受涌动的初心,激发前行的动力。

步入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了陕甘边红军革命的经过和感人事迹,瞻仰了英烈们生前革命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及图片。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是由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西北地区创立的第一个山区革命根据地,它点燃了西北民主革命的火种,为后来陕北革命根据地的建立创造了条件。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要以“照金精神”为激励,坚持责任担当,永葆奋斗精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由党委带领的公司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 责任编辑:zhangh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