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为党庆生”流动党员在行动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07-13 18:39:48来源:搜狐

喜迎“七一”建党之际,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南昌地区项目部临时党支部组织各项目部全体党员走进南昌地铁“党性教育活动基地”参观党史图片展、重温入党誓词等,进一步丰富了流动党员的党内生活,强化了基层支部的政治功能和基层党员的思想政治建设。

7月1日,在怀邵衡铁路公司举行的“联创共建铸精品、党旗引领保开通”誓师动员大会上,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监理站总监朱新余作为监理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会后精神传达中,项目部人员表示要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重点难点任务攻坚有机结合,优质高效按时完成监理任务,为线路开通和打造精品工程贡献力量。


[ 责任编辑:zhangh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