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党委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07-13 18:40:51来源:搜狐

2018年7月2日,西安铁一院监理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中心组集中学习,公司党委班子、各分公司、事业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周虹组织对《关于实践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办法》、《院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等上级党委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宣贯,梳理了当前党建、纪检等工作的新要求,强调从公司党委到党员个人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形势。党委委员牟宏杰组织对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进行了深入学习,并结合当前市场形势作主题发言。党委副书记杨南辉重点结合目前经营工作现状及下一步经营工作部署进行了深入分析,并组织大家开展了广泛的研讨交流。

此次集中学习有助于深化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公司发展中的实际运用,也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激发了工作干劲,为下半年市场经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zhangh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