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互联网

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公司举办陕西省监理工程师取证培训

作者:搜狐发布时间:2018-07-13 18:43:23来源:搜狐

为进一步扩充陕西省监理工程师持证人员(简称省证)储备,提升监理工程师队伍整体业务水平,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公司于6月24日-27日在西安组织举办第二期陕西省监理工程师取证培训。

培训期间,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商科在公司董事长周虹陪同下莅临公司指导。座谈会上,商会长肯定了过去30年我国工程监理制度发挥的重要作用,侧重分析了当前行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指出行业向全过程监理咨询转变和趋于和国际接轨的必然趋势,并指出公司作为陕西监理行业的先行企业,也是国内首家走出国门从事全过程监理咨询企业,要肩负更多的责任和使命当好本区域的行业带头兵。商会长勉励大家进一步深化责任心和事业心,加强业务素质培养和锻炼,做新时代的合格监理人。董事长周虹指出公司全体人员要积极面对行业发展形势,努力提高从业素质,不断增强公司综合实力,把握好发展机遇。

本次培训得到公司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培训课程等严格按照省监理协会的相关要求统筹安排,特别邀请到陕西省发改委专家、具有多年陕西省监理工程师培训授课经验和丰富现场工作经验的刘树东老师、长安大学公路学院教授原驰博士到场授课,大家取证学习热情进一步被激发,学习互动氛围浓厚,并在培训结束时组织了陕西省监理工程师考试。(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公司人力资源部周军供稿)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王茜开班讲话

刘树东老师授课

长安大家教授原驰授课

陕西省建设监理协会商科会长在董事长周虹陪同下莅临指导

商科会长与学员们合影留念


[ 责任编辑:zhangh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