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云南省红河州开展了乳制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4 10:20:43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获悉,红河州近期开展了乳制品生产加工环节专项监督检查。

专项检查组对三家乳制品生产加工企业进行了现场检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一是重点检查企业落实原料采购验证制度的情况。企业在采购原料乳粉、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时,是否严格查验供货者的生产许可证和产品合格证明;对无法提供合格证明的原料,是否按照食品安全标准进行检验;是否存在采购或者使用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原料乳粉、食品添加剂、食品相关产品的情况;二是重点检查企业落实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以及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的情况,并按照《食品生产经营监督检查管理办法》中的“食品生产日常监督检查要点表”,对三家乳制品生产企业进行了全项目检查,未发现违法生产行为。

此次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检查人员19人次,执法车辆5辆次,发现风险隐患11项,对发现问题的生产企业下发了书面整改,要求企业彻底整改并再检查。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