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质检动态

铜陵市公布1-6月份各类投诉举报信息

作者: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时间:2018-07-14 10:45:47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铜陵市政府信息公开网获悉,截止6月底,铜陵市1-6月份通过12331热线来电和来信、走访、网络渠道共计接到“四品一械”投诉举报712件,受理各类投诉举报494件,咨询154件,(其中,不符合受理条件不予受理的218件)。

数据显示,投诉举报问题所占比例依次为食品、药品、保健食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其中,食品消费类投诉举报所占比例超7成。主要问题集中在食品消费环节,多以购买的食品不同程度出现感官异常、变质、腐败、混有异物、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等,同时,过期食品也占有一定的比例。目前,所有投诉举报均及时调查处理并反馈给举报人。其中18件符合立案条件的已经立案查处。

铜陵市食品药品投诉举报中心在此提醒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食品环节多注意食品保质期限及感官性状,同时保留好购物发票,一旦出现质量问题,为维权提供有力的证据。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