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汽车交通

特斯拉北美取消Model 3预订系统 官网可直接下单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7-16 09:50:13来源:中国网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2日报道,特斯拉针对美国和加拿大地区取消了Model 3的预订系统,消费者可直接通过特斯拉官网下单购买。虽然这意味着消费者不再需要事先支付1000美元的预定金,但特斯拉仍然会优先考虑已支付订金的订单。

  在此之前,想要成为Model 3的车主,买家必须先支付1000美元的预订金,现在,任何美国和加拿大地区的消费者都可以直接通过特斯拉网站订购。然而,美中不足的是,该订购方式仅支持特斯拉起价为4.9万美元的高级版Model 3,并且此前的预订者和新客户都需要缴纳2500-35,000美元的预存金来获得汽车的生产权。

  当然,消费者仍然可以从全轮驱动、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和性能选项等功能上来选择自己的心仪款。据了解,特斯拉早期建立的预订系统可帮助特斯拉公司衡量消费者对Model 3的需求。

  据CNBC指出,特斯拉关于交付速度方面还有一些其它因素的考虑,如订单何时下达、车型特点以及交付地点等。此举是因为该公司2017年经历的“生产地狱”,虽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一直在努力达到Model 3的内部目标产能。

[ 责任编辑:chenxiang ]

标签:预订 消费者 系统 加拿大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