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家居

健康洗涤无需海淘 比亚酶引领生物酶清洁新常态

作者:中国网发布时间:2018-07-16 10:20:48来源:中国网

近年来,除了婴儿奶粉、化妆品,更高效、更环保的生物酶清洗用品成为海淘族的购物热门之一。如今,由北京森根比亚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承接的国家863计划重大生物工程成果比亚生物降解酶洗涤技术凭借立足科技引领、创新驱动,环境友好、绿色驱动的特点进入市场和学校,为社会大众的健康洗涤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障。


  由于海淘能以更优的价格购买国际知名商品,因此深受许多消费者欢迎。据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截止2017年底,中国海淘用户规模已达0.65亿人,增速放缓,预计2018年中国海淘用户规模将达0.88亿人。


  在海淘族的购物单中,生物酶清洗用品备受欢迎。生物酶清洗在提升环保功效的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卓越的生态、健康洗涤体验。目前,酶制剂已成为洗涤产品中重要的添加剂,其中,复合酶技术作为生物酶技术领域的新发展和突破,率先在欧美市场得到广泛的应用,并呈现出跨越式增长之势。


  生物酶清洗是一种基于生物酶科技的先进清洗方式,代表着清洗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在生物酶清洗领域中,比亚酶占据了极其重要的领导地位。比亚酶是森根比亚公司的核心技术,是国家“863”重大生物工程工业化成果,已通过国家级鉴定,被认定为“自主知识产权、两项国家专利、技术世界领先”。


  据了解,比亚酶是一种蛋白质类活性酶,通过生物分解技术,将有毒大分子切断,转化为无毒、溶于水的小分子。其降解反应温和,无毒,无腐蚀性,也不会造成二次污染。凭借突出的生物酶洗涤技术创新,比亚酶被纳入2008年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三项保障措施之一,同时也被列入北京市政府首购名录中,并逐渐进入北京众多学校和家庭中。作为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技术支持方,比亚酶真正用科技创新驱动洗涤行业发展,为校园洗涤安全提供科技保障,为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凭借突出的生物酶洗涤技术创新,比亚酶被纳入2008年北京奥运食品安全三项保障措施之一,同时也持续在北京政府首购名列中,并逐渐进入北京众多学校和家庭中。作为“儿童安全健康成长守护行动”技术支持方,比亚酶真正用科技创新驱动洗涤行业发展,为校园洗涤安全提供科技保障,为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对于海淘族而言,从此无需海淘,也不用苦等转运,就能以先进的比亚酶技术满足个人和家庭健康清洗的需求,并从此轻松享受高品质的洗涤生活。


  未来,生物酶洗涤不仅将进一步抢占市场份额,而且根据消费者对环保节能的需求,业内公认浓缩化、液体化、功能化与可持续发展是生物酶洗涤用品在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