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山西太原整治出租车市场 若失信将列入失信出租车名录

作者:王井怀发布时间:2018-07-17 17:08:09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太原7月16日电(记者王井怀)记者16日从太原市客运办获悉,今后,太原市出租车因拼客、议价、拒载或其他不文明行为被投诉两次的,将列入失信出租车名录,半年内不得到太原市主要客运火车站太原站、太原南站和武宿机场营运。

  太原市客运办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太原市客运办将统一建立失信出租汽车“列管”数据档案库,每月一录。在武宿机场、太原火车站及太原南站出租车专用候客区域内,从事营运的出租车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将被列入失信“黑名单”:一年内因议价、拼客、甩客被查处或投诉两次的;出租车在候客通道外擅自拉客,一年内被查处两次的;不服从车场管理人员调度指挥的;因不文明营运行为给行业造成严重负面影响的。

  太原市客运办每季度将对失信出租车“列管”名单入库率居前三位的出租车企业发出整改通知书,责成限期整改。一年内失信出租车“列管”名单入库率居前三位的企业,当年信用等级评定不能评优。一年内凡进入过失信出租汽车“列管”名单的车辆,当年“评星评优”被一票否决。

推广信息:

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承担了多项大中型国家重点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任务,参建工程荣获多项荣誉。近年来荣获国家级奖项:京津城际铁路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新中国成立60周年100项经典暨精品工程奖、第九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奖;福厦铁路获百年百项杰出土木工程奖、福州南站获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新建合武铁路湖北段获第十届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西安市西三环路获2011年中国市政金杯奖;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二期工程获2013年度中国市政金杯奖;哈大客专四电系统集成通信信号系统、石武客专湖北段分获2014-2015年度国优奖;无锡地铁1号线、南昌地铁1号线分获2016-2017年度国优金质奖;南京地铁、哈大客专电力及牵引供电系统分获2016-2017年度国优奖;哈大客专获第十四届詹天佑奖;西安地铁1号线获2015-2016年度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省部级奖项有:京津城际铁路获2009年度火车头优质工程一等奖;西安市西三环路获2009年度陕西省市政金杯示范工程;重庆轻轨三号线观音桥至红旗河沟区间隧道及车站工程获2010年度重庆市三峡杯优质结构工程奖、嘉陵江大桥项目获2011年度“巴渝杯”、三号线一期、二期工程分获2012年度“巴渝杯”、三号线二期工程获2013年度重庆市政金杯奖;无锡地铁1号线、南京地铁机场线分获2015年度江苏省“扬子杯”;沪昆客专贵州段凯里南站房及相关工程获2015年度贵州省“黄果树杯”;深圳地铁7号线BT项目获2015年广东省优质结构工程奖;无锡地铁2号线获2016年度江苏省“扬子杯”;重庆轨道交通三号线北延段获2017年度重庆市政金杯奖;深圳地铁7号线(黄岗村站、福民站)、及深圳地铁7号线7603标(交通疏解工程-含路灯改迁及恢复工程)获2017年度下半年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深圳地铁7号线(福民-黄岗口岸区间、皇岗口岸站、黄岗口岸-福邻区间2018年深圳市优质工程奖。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