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质量资讯 > 热点推荐

【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共享童车”在济南、常州等城市亮相

作者:科技日报发布时间:2018-07-18 11:42:59来源:科技日报

近日,“共享童车”在济南、常州等城市的多个小区内亮相,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2至8岁的“10后”是其主要使用群体。“共享童车”其实就是儿童版共享单车,其车型根据儿童年龄的不同分为3种,孩子骑行前,家长需下载APP、扫码用车。除了不用缴押金和不用实名外,“共享童车”的使用方法和成人版共享单车没有太多区别。为保证安全,“共享童车”只能在人车分流的封闭式管理小区内使用,用完后必须再送回还车点。

点评:共享经济真是无孔不入。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如今更加细分的共享童车也出来了。有孩子的都知道,童车几乎是必备品,但也存在着成本高、更换勤、搬运累、利用率低等问题,而且一般在使用时大多也只是在小区内。“共享童车”正是看到这一“痛点”。应该说定位十分精准。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目前还没有“共享童车”的相关管理规定出台,安全和推广是运营者需要考虑的主要问题。至于这个新品类能发展到什么程度还有待观察。

  以上就是有关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的全部内容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