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报道 > 地产

一座垂直的森林,一个会呼吸的家 CONNER睿府暹逻

作者:洞察网发布时间:2018-07-18 15:31:14来源:洞察网

在隽永中弥新,在遇见钟抵达  

"CONNER RATCHATHEWI--睿府•暹逻” 高端公寓住宅,以绝佳的地理位置,以人为本的设计,高端奢华的配备,即将以绝美的姿态雕琢出世。

-The future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2018年7月28日 周六 CONNER 睿府暹逻 我们上海见

诚挚的邀请您拨冗莅临,在遇见中收获惊喜

一座垂直的森林,一个会呼吸的家

上海东方财经著名主持人 陈一婷 担任嘉宾主持

以专业的角度

与您分享海外投资最新信息

“CONNER RATCHATHEWI--睿府•暹逻”是一幢38层的高端住宅大楼,楼高168米,采用全景落地窗系统打造。

CONNER以其雕刻般的外形、高品质的设计,

于2018-2019年度亚洲太平洋国际地产设计评比大赛(ASIA PACIFIC PROPERTY AWARDS)中,荣获房地产高层住宅设计大奖(Award Winner Residential High-Rise Architecture)以及最宜居高端公寓大奖冠军(Best Residential High-Rise Architecture)两项殊荣。

CONNER RATCHATHEWI项目地处曼谷市中心核心地段,PATHUMWAN 巴吞旺区域的Phayathai路与Petchaburi路交汇处的RATCHATHEWI路口,现在距离最近的BTS站仅300米,未来更将与地铁橙色线0米入户。

融合传承与现代,汇合商业与传统,建成后将成为高端豪华住宅宜居社区,曼谷城市新地标。

CONNER十大核心卖点

•   距离 SIAM 购物商圈700米,转弯即到

•   距离 BTS RATCHATHEWI 站仅300米

•   MRT 橙色线 RATCHATHEWI 站0米入口

•   距离机场快线起点站 Phayathai 站仅500米,轻松连接曼谷两大机场

•   与泰国皇室为邻—CONNER周围几乎全是皇室属地

•   距离沙芭吞皇宫(Sra Pathum Palace)-诗琳通公主的行宫仅550米

•   毗邻泰国顶级皇家大学--朱拉隆功大学

•   完善的国际化医疗机构近在咫尺,行业尖端,服务周到

•   在泰政府超级转换工程之列,是传统CBD和新型开发区的链接枢纽

•   市中心稀缺的永久产权豪宅项目

居一隅而拥世界

不可复制的地理位置

泰国首都曼谷,作为泰国乃至东南亚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的中心,行政概念上的泛曼谷地区比人们想象中要大得多。曼谷共划分为38个行政区域,下辖的区域有24个县,150个区。偌大的曼谷,哪里才是市中心Downtown核心圈呢?

曼谷Downtown核心圈主要分为以下四个区域:PATHUMWAN 巴吞旺区域; Lumpini 隆披尼区域;Silom/Sathorn 是隆/沙吞区域以及Sukhumvit 素坤逸区域。

不夜的商厦,拥挤的人潮,这里就是曼谷时尚的标杆!不想出门,窝在家中,推开窗户,暹逻百丽宫流光璀璨的标志性外墙即入眼帘,时尚的气息也能时刻将你融化。

【生活配套,一应俱全】

项目周边医疗资源丰富、健全、高端。有朱拉隆功医院,康明国际医院,华侨医院,帕亚泰国际医院和三美泰国际医院。

CONNER周边集合了从小学部到大学,从技术性院校到高端学府,不同类型的教育资源,从本土优质教育到国际品质教育一应俱全。包括泰国“清北”——朱拉隆功大学,还有政法大学、玛希敦大学、朱拉隆功附属中学、朱拉隆功附属小学、曼谷商学院以及新加坡国际学校等。

【交通枢纽,四通八达】

“CONNER RATCHATHEWI--睿府•暹逻”与即将建成的MRT橙色线0米入户!其位置是少见的BTS线路和MRT线路完全覆盖,可同时换乘BTS蓝色、绿色线,MRT橙色线和SRT-CITY机场快线。与现有的BTS RACHATHEWI站距离仅300米,步行只需3分钟!

【皇室属地,华丽尊贵】

悠久的发展历史,咽喉的地理位置,使得巴吞旺土地供应量极度稀缺,眼见可及绝大多数地块均归皇室及政府所有。

放眼望去,沙芭吞皇宫(诗琳通公主的行宫)、皇家御花园、国家体育场、国家公园、皇家警察局等皇室重地和政府公共用地比比皆是。在皇室地位至高无上的泰国,地理位置之尊荣想必不需赘述。

新旧交替,现代的摩天大厦、汽车喧嚣和寺庙香烟袅袅、悠悠钟盘在这融合成最美丽的风景。传统文化和现代商业碰撞形成的吸引力为CONNER增添了独特的魅力。

未来城市,无限生机

数栋大型高级写字楼即将落成,包括Spring Tower,JRK Tower,Gaysorn Place,Complex Phayathai等,CONNER 周围200米的范围内就有两栋在建造中。

PATHUMWAN ANURAK大型皇家城市公园、泰国百年皇家赛马场、King Place,Stadium One,Smile Square等等城市商业综合体和公共公园的建设,为CONNER住户生活增添了写意的绿色生活、奇妙纷呈的激情城市生活、商业化和有未来感的现代新生活。

居一隅而见森林

无可比拟的居住体验

CONNER RATCHATHEWI--睿府•暹逻是一幢38层的高端住宅大楼。全景落地窗,呈条纹分布的墙体和玻璃墙面,华丽优雅、美轮美奂;宝蓝色透明玻璃楼顶,晶莹剔透。

“CONNER RATCHATHEWI--睿府•暹逻”的一木一石都渗透了专注与用心。为了让住户拥有绿色、舒适、品质、优雅的生活境界,创造性地设计了垂直森林,13万棵绿植,超过5200平方米的绿化面积,绿植覆盖、步行花园和私享的富氧空间共同构成了一个造型独特的绿色整体。

地铁口0米入户

入户花园,2.1m的凹陷让住户与车辆隔离

流水环绕的1楼大厅

位于1楼大厅的多功能收发室

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等待室

The Club商务洽谈室

共享空间,注重业主隐私

样板间

户型有一房、两房可供挑选。层高4.9米的高挑Loft户型,在曼谷是非常稀缺的;更有Penthouse、大户型角间的奢华品质户型。

其中,设计师特别设计16户16米超长户型,三面采光,通透舒适,极大的空间感给住户带来超现实的居住体验。

泰国鼎立地产 • 做泰国房东


[ 责任编辑:pengd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