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指南 > 质量投诉

【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佳乐家全麦无蔗糖切片面包有白芝麻却未在配料表中标注 是粗心大意还是故意不写?

作者:岳祥发布时间:2018-07-18 15:50:29来源:信网

信网7月17日讯 7月8日中午,青岛市民刘先生在潍坊旅游期间,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路过佳乐家超市四平店,便进去购买了一包名为佳乐家切片面包的商品以及一盒寿司拼盘当作午饭,共花费17.6元。

在准备拆开食用过程中,细心的刘先生发现,佳乐家切片面包表面撒有白芝麻,但是包装上的配料表中却没有进行标注,这让刘先生不禁产生质疑,作为生产方,超市的这种行为是否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的相关规定?

随即,他通过网上搜索查询到相关信息,发现曾有食品生产厂家因类似情况而被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处罚,“是超市粗心大意呢还是故意不写呢?万一有对白芝麻过敏的消费者呢。”刘先生说。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照片,信网看到,这包佳乐家全麦无蔗糖切片面包,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表面确实撒有白芝麻以及黑芝麻,但是在背后的配料表中,却仅仅只标注了黑芝麻。

发现该情况后,刘先生通过电话联系到佳乐家超市四平店反映了此事,并要求对方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的相关规定对自己进行赔偿,但是多次协商,双方一直未达成一直意见。

为了解此事具体情况,7月11日下午,信网致电佳乐家超市四平店,其客服部门的工作人员表示,确实有顾客投诉了该问题,但是自己不了解具体情况,会向相关负责人反映一下,由其作出回复,但是截至发稿,信网未收到任何回复。

青岛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信网,由于没看到具体的商品,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所以无法对刘先生所说的情况进行判定,建议他保留好购物小票等相关资料,及时向佳乐家超市四平店所属的食药部门进行投诉,“检查发现有问题,是会按照相关规定对超市进行处理的。”

刘先生表示,自己将按照食药局工作人员所说,向当地食药部门进行投诉,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对于此事的后续处理结果,信网也将持续关注。信网全媒体记者 岳祥

以上就是有关西安地铁三号线处罚的全部内容

[ 责任编辑:xinhui ]

标签:

更多精彩关注微信:质讯

每日质量报道
分享到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联系我们|法律事务

Copyright © 2014-2017 zhiliangc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2014-2017 每日质量报道 京ICP备17016396号-1